•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5-0023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暨网站普查工作整改调度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5-11 00:00
泾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暨网站普查工作整改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5-11 00:00 来源:县政务公开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5月11日上午,县政务公开办在县政府617会议室召开全县政务公开暨网站普查工作整改调度会。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政务公开、网站工作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县政务公开办通报市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和市政府信息办网站普查工作有关情况,针对测评中暴露出来的问题,逐一分析,提出整改要求,部署迎接政务公开测评和网站普查相关工作,明确了整改时限,细化了整改措施,逾期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将酌情扣除政务公开目标考核得分。

会议强调政务公开各相关单位需认真对照《泾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范》(2016版)进行整改,确保于5月12日下班前整改到位,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