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5-00381 组配分类: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组织人员到宣州区参观学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5-12 00:00
我县组织人员到宣州区参观学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2 00:00 来源:泾县农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511日,县农委副主任罗长杰和经管股负责人带领2017年农村集体产权改革试点的云岭镇和丁家桥镇的分管领导、农经站长、试点村主要负责人等一行12人到宣州区周王镇红洋村参观学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在村部会议室实地查看了红洋村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相关资料,认真听取了红洋村党总支书记和宣州区农委农经科负责人关于宣州区和红洋村农村集体产权改革的基本情况、运作方式等。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开拓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学到了经验,增强了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