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5-00517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5-15 00:00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5-00517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5-15 00:00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5 00:00 来源: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在县住建委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辉,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旭华、陆屹,副县长程礼奎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及法院、检察院、县委宣传部、公管办、物价局、国税局、地税局负责人,县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开发区、监察局、财政局、审计局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委关于《泾县城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布局规划(2018-2020年)》、《泾县丁家桥镇总体规划(2015-2030年)》、《泾县茂林镇总体规划(2015-2030年)》等议题的汇报;研究讨论了防汛抗旱工作、《宣纸保护和发展条例(讨论稿)》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