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003258330/201705-0008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名称: 2017年5月23日治安播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5-24 00:00
2017年5月23日治安播报
发布时间:2017-05-24 00:00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接处警情况:

    110报警服务台共接报警119起,其中有效警情36起。

    刑事类2起,治安类10起,交通事故10起,其它12起,公民求助2起。

    二、警方提示:

    在应对汛期城市洪涝灾害中,市民的预防意识、应急能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雨中行人尽量不要赶路,并要尽快到地势高的建筑物中避雨,不要在涵洞、立交桥下、低洼地、较高的墙体、树木下避雨;暴雨中行车,应低档缓速行驶,保持足够安全距离,及时打开刮雨器、警示灯、防雾灯;如果低洼地区发生内涝,市民应密切关注防汛警示标志,切忌冒险涉水,水深未知路段应下车探索或绕行,不可盲目强制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