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003258330/201705-0009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名称: 2017第四届中国•桃花潭龙舟赛期间道路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5-24 00:00
2017第四届中国•桃花潭龙舟赛期间道路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发布时间:2017-05-24 00:00 来源:县公安交管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泾县人民政府批准,2017第四届中国•桃花潭龙舟赛定于2017年5月29日上午在泾县桃花潭镇举行,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龙舟赛期间将对桃花潭镇部分道路分时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龙舟赛地点:泾县桃花潭镇

    二、交通管制时段和路段:5月29日7:30—12:00,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对泾县桃花潭大桥实行交通管制,禁止各类机动车辆通行,做好赛事观看群众的安全保卫工作,维护大桥交通秩序。同时,对桃花潭镇街道实行交通限行。

    三、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有权根据当日赛事情况,决定提前或延迟交通管制和交通限行。

    四、管制要求:赛事期间,行经桃花潭镇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应当服从交警指挥绕道行驶,前往桃花潭镇观看比赛的社会车辆,应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在指定区域和路段依次有序停放。

    绕行路线:前往大唐发电站、太平、包合、后岸、查济方向的车辆,从桃花潭牌坊右转由桃花潭新大桥绕行,同时,从S322线进入桃花潭镇的车辆,也由此路段绕行。

    请相关车辆单位和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对因保障比赛顺利进行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给市民工作、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大家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公告

 

 

                                                    泾县公安局

                                               (一百份以上免盖章)

                                             二○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