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经济开发区> 乡村振兴
索引号: 799823103/201705-00029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王厚富到岩潭村督导扶贫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5-27 00:00
王厚富到岩潭村督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7 00:00 来源:岩潭村 浏览次数: 字体:[ ]

   image001.jpg 

    5月22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王富厚到村督导扶贫工作。

    王县长听取了村负责人和扶贫工作队关于村扶贫工作及其他当前农村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特别询问了户脱贫、村出列、主要扶贫项目和几项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与村干部们共同探讨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措施。王县长还询问了扶贫工作队的生活情况,对泾川镇给予工作队生活上的安顿表示满意,要求队员们适应新环境、全身心投入所在村扶贫开发工作。县经济开发区有关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到村共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