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司法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司法之窗
索引号: 003258314/201706-00001 组配分类: 司法之窗
发布机构: 泾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强化勤政廉政意识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6-07 00:00
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强化勤政廉政意识
发布时间:2017-06-07 00:00 来源:泾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意识,6月6日,泾县司法局组织参加市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廉政教育,这是县司法局联系实际的务实创新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化动作。

    此次教育以“从严治腐彰民意,不信东风唤不回”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彻底阐述:一是从国家层面如何看待反腐败斗争;二是对十八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进行解读;三是公职人员如何把握自身、怀德自重、清廉自守。通过教育让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到要坚守正确的权力观,算好人生几笔帐,绝不做致命的“第一次”,坚守基本的避险法则:1%=100%。

    通过“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廉政教育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观念,夯实了遵规守纪的思想基础,树立了作表率的决心和信心,收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