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6-00159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新闻 主题分类:
名称: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党组暨八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6-19 00:00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党组暨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9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06191608401258_WMCMAlbA.jpg

  2017年6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党组暨八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辉,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旭华、陆屹,副县长李宏武、杨培靖、王厚富、冀凤全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及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宣传部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县开发区、县监察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依次参加相关议题讨论。

  会议听取了县监察局关于《政府系统重点领域廉政建设实施细则》的汇报。会议指出,廉政建设必须常抓不懈,全县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廉政建设,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制度落实;要通过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从细微处检验对党的忠诚;相关单位要加强督查,各单位也要自查自纠,确保《政府系统重点领域廉政建设实施细则》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深入推进农村地区“一村一警”包村联系工作和公安基础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我县公安系统领导班子有凝聚力,队伍有战斗力,工作有起色,群众满意度高。农村地区“一村一警”包村联系工作对于农村社会治安稳定将起到积极作用,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整合资源,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公安基础建设要统一规划,分步实施,保证质量,确保安全。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全县综治工作、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