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6-00218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对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04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泾公发〔2017〕84号
发布日期: 2017-06-22 00:00
关于对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04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7-06-22 00:00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陈小宝委员,你好:

    你在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加强城区营运出租车等机动车秩序管理的建议》(104号)提案悉。现将你关心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机动车管理措施。我局交管部门始终把宣传教育作为机动车管理的重要手段之一,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活动,努力提升机动车驾驶人员的素质,提升文明出行和安全出行意识;二是加大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机动车实施的闯红灯、逆行、占道行驶等违法行为,交管部门始终保持高压的打击态势,一旦发现,坚决予以查处。

    二、营运出租车管理。营运出租车的运营主管部门是运管所,是否违规运营等问题不属于我局管辖。但对于营运出租车实施的交通违法行为,我局始终秉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工作原则,切实加强对城区交通秩序的维护和管理。

    三、城区停车场施划以及住宅小区、商场规划停车场属于城市建设部门,我们会及时将你的建议转告。

    感谢你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17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