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6-00219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对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28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泾公发〔2017〕85号
发布日期: 2017-06-22 00:00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6-00219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对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28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泾公发〔2017〕85号
发布日期: 2017-06-22 00:00
关于对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28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7-06-22 00:00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查日顺委员,你好:

    你在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改善泾县中学师生上学上班沿线交通安全》(128号)提案悉。现将你关心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学业路交通信号灯没有启用是由于此道路还在建设当中,基础设施尚不完善,且基础设施建设属于城市建设部门;二、春风大酒店路口、短途汽车站车辆逆行现象,我局交管部门将结合实际,加大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同时强化交通安全宣传,切实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至于红绿灯设置、路面积水等问题,属于交运、住建等部门,我们会将你的建议转告给相关职能部门。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对相关路段的管理力度,切实为广大师生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感谢你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17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