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
索引号: 756832667/201706-00002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政务服务中心(公管局)公共服务清单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6-23 00:00
县政务服务中心(公管局)公共服务清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06-23 00:00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县政府统一部署,经县政府权力事项清理规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确认,现将我单位公共服务清单及服务指南予以公示。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电话或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我单位,并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63-5124200

邮政编码:242500

通讯地址:泾县桃花潭东路政务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楼

电子邮箱:jxzwfwzx@126.com

附件:1. 县政务服务中心(公管局)公共服务清单

      2. 县政务服务中心(公管局)公共服务事项服务指南

 

 

 县政务服务中心(公管局)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