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农业农村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索引号: 003258373/201706-00023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发布机构: 泾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积极开展民生工程新型职业农民(电商人才)培训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6-28 00:00
泾县积极开展民生工程新型职业农民(电商人才)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28 00:00 来源:泾县农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泾县把发展电子商务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途径,制定了《泾县促进电子商务发展扶持政策》扶持政策 ,鼓励电子商务企业在全县各乡镇、行政村建立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为当地村民提供网络代销、代售、网货供需信息收集,对符合条件的可以给予小额担保贷款贴息。不断完善政策措施、优化发展环境,泾县电子商务在安徽省位于前列。

623日,泾县32项民生工程之一“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电商人才培训班在泾县鑫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时间,来自全县各乡镇、村的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培训邀请省讲师团电子商务业内专家讲授电子商务知识、网络店铺建设、产品包装、品牌推广等电商知识。培训采用理论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模式,培训旨在打造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农产品电商人才队伍,促进农业现代化水平的提升。

    开班典礼上,县农委分管领导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对参训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并对培训的学员讲解了新型农民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提出希望参训学员认真学习,真正掌握基本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