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人社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003258058/201707-00004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公益性岗位购买服务公告 文号:
发文日期: 2017-07-24 发布日期: 2017-07-24
有效性: 已失效
泾县公益性岗位购买服务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24 00:00 来源:泾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泾县共开发公益性岗位233个,根据《安徽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通过购买服务方式,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益性岗位统计表(见泾县人社局网站2017年7月7日公示表)。

二、购买服务条件范围:劳务派遣企业、家庭服务业企业、物业管理服务企业、养老服务机构。

三、报名时间、地点:自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8月16日前,到泾县人社局就业培训股303室报名。

四、报名时需提交资料:1、法人证书;2、法人身份证;3、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

咨询电话:0563-5031308

特此公告。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