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486355927/201712-0002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环境保护局对国控污染源开展监测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8-11 00:00
泾县环境保护局对国控污染源开展监测
发布时间:2017-08-11 00:00 来源:环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象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是我县唯一一家国控污染源企业,为全面了解其进、出口水质和更换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后监测数据的准确性,我局于8月10日对该公司进、出口废水水质开展监测。

本次监测分两部分,一是按照《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表1和表2的要求对其进、出口废水中12项基本控制项目和7项一类污染物开展监测;二是对其新更换的进、出口氨氮和化学需氧量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开展比对监测。监测频次为进、出口废水各三批次。

同时要求该公司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现场分析氨氮和化学需氧量密码考核样各2个,以考核其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监测结果的准确性。

开展国控污染源监测有利于全面了解企业污染物排放情况,不断检验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准确性,持续更新企业污染源档案,为环境管理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