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司法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003258314/201708-00003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泾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司法局开展集中脱贫帮扶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8-11 00:00
泾县司法局开展集中脱贫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1 00:00 来源:泾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从 8月10日到11日上午,泾县司法局23名党员干部分两批深入到琴溪镇玲芝村、旵山村、赤滩村结对帮扶户家中,开展逐户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是县直单位干部包保贫困户名单调整后第一次走访,每名干部联系平均联系4-5户。在走访前,所有局扶贫干部在玲芝村村部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培训,由镇、村干部介绍村基本情况和部署扶贫工作任务,并就相关扶贫档案资料填写进行说明。在走访过程中,该局帮扶人员积极宣讲国家扶贫政策,细心询问贫困户对结对帮扶成效的意见,与贫困户一起测算年收入增长情况,为贫困户积极谋划发展致富之策,并在此基础上相应完善帮扶档案资料。

  通过此次走访,提高了贫困户对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认可度和对扶贫脱贫成效的满意度,也为贫困户有序脱贫打下了扎实地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