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8-00259 组配分类: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
发布机构: 泾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名称: 营造氛围 夯实基础---泾县切实加强对农村改革工作的宣传培训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8-16 00:00
营造氛围 夯实基础---泾县切实加强对农村改革工作的宣传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16 00:00 来源:泾县农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七月份以来,为扎实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三变”工作,泾县各级政府部门加强了宣传培训,让广大干部群众熟悉了解改革工作的意义和业务知识,以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夯实改革工作基础。

一是广泛开展宣传通过各类会议、媒体报道、印发资料等,在全县深入开展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桃花潭、茂林镇等镇在镇政府和各村都悬挂了宣传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横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县领导组办公室专门印制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手册》和《工作简报》,对改革的政策、流程、工作进展情况等进行了宣传报道。

全面开展培训。我县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主要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对全县领导干部培训。84日,县委县政府邀请农业部经管司副司长黄延信在“泾川大讲堂”对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38个股改村及各乡镇农经站负责人专题讲解“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知识;对全县各乡镇农经站负责人培训。718日在全县农经工作会议上对各乡镇农经站站长进行培训,让他们熟悉业务流程、清楚操作方法,更好指导股改工作对村两委干部培训。82日,组织全县所有改革试点村干部参加由市农委组织的培训;县农委810日对全县所在改革试点村村委会主任和各乡镇农经站站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专题培训,让他们明白了股改工作的操作流程和实施办法。(李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