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学生资助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8-00273 组配分类: 学生资助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教体系统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8-17 00:00
泾县教体系统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发布时间:2017-08-17 00:00 来源:计财股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16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算情况

                                               单位:万元

项目

决算数

合计

163.32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112.9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50.39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50.39

公务用车购置

 

      二、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一)因公出国(境)费:无此费用。

    (二)公务接待费用: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不存在公款大吃大喝及高消费娱乐等情况。全年公务接待1479批次12522人次,公务接待费112.93万元,主要是泾县教体局以及下属42个二级预算单位用于接待上级单位调研和业务指导、招商引资、外省市教体系统等业务往来等支出。下降主要原因是进一步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和接待批次减少。

    (三)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共有公务用车7辆,2016年决算50.39万元,包括燃料费、修理费、过桥过路费、车辆保险等支出,主要用于泾县教体局以及42个二级预算单位日常公务、监督检查、政策调研等。下降原因是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制度,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减少公务外出活动。

    今后我局将继续严控控制“三公”经费,按照上级要求,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三公”经费预算的编制和执行管理,大力推进建立和完善厉行节约的长效机制。

 

   联系方式:泾县教育体育局     电话号码:0563-502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