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003258330/201708-0005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名称: 2017年8月17日治安播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8-18 00:00
2017年8月17日治安播报
发布时间:2017-08-18 00:00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接处警情况:

110报警服务台共接报警151起,其中有效警情37起。

刑事类1起,治安类14起,交通事故7起,其它5起,公民求助10起。

二、警方提示:

近期,接触类诈骗警情多发,此类警情嫌疑人以买香烟为借口,以“零钱换整钱”的手段,用假币借机调包骗取受害人钱财。该类警情的发案地点多为较为偏僻的村镇以及在建工地,侵害对象多为小店店主。警方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手中的钱一定仔细清点辨认,以免被不法分子趁机“调包”,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市民一旦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报警,以便于警方尽快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