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卫健委>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三公”经费
索引号: 00325812X/201708-00010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2016年泾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8-18 00:00
2016年泾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发布时间:2017-08-18 00:00 来源:合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合管中心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一、2016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单位:万元

项目

决算数(控制数)

合计

17.92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14.7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3.22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22

公务用车购置

0

二、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2016年,合管中心经费财政拨款决算17.9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4.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22万元。合管中心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决算为  17.92  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  0 万元,公务接待费  14.7 万元(150批次,合计人数1500人),公务用车费  3.22 万元,汽车保有量一辆。费用总体呈下降趋势。

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0 万元。系根据省、市、县外办批准。

(二)公务接待费用决算 14.7 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县外县疗机构来本单位调研、交流;迎接上级部门的检查指导工作;县内各定点医疗机构的公务接待;相关单位因业务交流需要进行接待;招商引资工作发生的招待费用;以及县外、县内督查工作需要就餐费用;加班加点工作餐等。费用下降原因,控制支出。

(三)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决算  3.2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于县内、县外督查工作;招商引资工作;正常单位办公用车;参加各类会议需要用车。费用下降原因,控制支出。

联系方式:泾县合管中心  电话号码:238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