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卫健委>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决算
索引号: 00325812X/201708-00011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2016年泾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决算情况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8-18 00:00
2016年泾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7-08-18 00:00 来源:合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合管中心2016年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负责执行合作医疗管理委员会的决议、决定;

2、负责合作医疗具体业务管理工作;

3、审定合作医疗定点医疗卫生机构;

4、严格执行合作医疗基金管理办法和基金财务核算制度;

5、审批医疗转诊,审核报销医疗费用;

6、监督检查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行为和执行合作医疗管理规章制度的情况;7、及时汇报合作医疗政策的执行情况和修改建议,保证合作医疗工作顺利进行。

二、部门概况

泾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简称合管中心)是泾县卫计委的二组机构,属于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有法人资格的独立核算单位。

单位设置审核股、督查股、财务股、办公室、基金股、信息股。单位编制19人,在岗19人,退休2人,其中借调4人,聘用2人。

三、收支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总计128.41万元,支出总计128.4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07.46万元,日常公用经费20.95万元。

附件:1.泾县合管中心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1. 泾县合管中心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3. 泾县合管中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1. 泾县合管中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1. 泾县合管中心支出决算表
  1. 泾县合管中心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表

7、泾县合管中心收入支出决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