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人社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003258058/201708-00015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县人社局开展脱贫攻坚干部结对帮扶工作业务培训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8-23 00:00
县人社局开展脱贫攻坚干部结对帮扶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8-23 00:00 来源: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1日上午,县人社局在六楼会议室,开展脱贫攻坚干部结对帮扶工作业务培训,该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参与帮扶工作的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首先由选派到贫困村任扶贫专干的李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全县脱贫攻坚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应知应会,重点就干部帮扶贫困户的工作职责、《扶贫手册》填写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向全体干部职工说明了入户调查时的注意事项,以提高全体参与帮扶工作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为确保全面落实到户帮扶政策,加快贫困群众脱贫步伐,该局局长李文胜同志结合泾县九大脱贫攻坚专项行动措施内容,就如何用足、用活政策让贫困户得实惠、有成效进行了解读。

会上,李文胜局长对全体帮扶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必须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要真心实意、诚心帮扶。二是要认真掌握扶贫工作政策,熟悉工作流程,确保能与贫困户切实有效地沟通。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完成到户工作任务,限时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