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司法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司法之窗
索引号: 003258314/201708-00004 组配分类: 司法之窗
发布机构: 泾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司法局扎实做好双拥“创模”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8-23 00:00
泾县司法局扎实做好双拥“创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3 00:00 来源:泾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做好泾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迎接省检查组验收,8月22日上午,副县长李宏武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创建重点迎检单位县司法局检查指导双拥“创模”工作。

李县长一行来到县司法局,现场查看双拥创建工作展板、显示屏、视频汇报资料,与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司法局双拥共建工作情况,对照考评标准,逐一进行检查指导。李县长充分肯定了县司法局双拥创建工作。

该局近年来紧密围绕“法律进军营”的主题框架,坚持开展以“上法制教育课、开展法律咨询活动、发放法律服务联系卡、法律知识有奖答题、赠送法律书籍、举办法律拥军座谈会”为主要内容的“喜迎十九大、送法进军营”系列主题活动,创新举措设立 “涉军维权法律服务站”,充分利用维权法律服务站、法律知识讲座、现场法律咨询、案例宣传展板和赠送法律书籍等多样的形式为广大部队官兵送法、普法,同时为广大基层官兵依法维权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