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司法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司法之窗
索引号: 003258314/201708-00005 组配分类: 司法之窗
发布机构: 泾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讨论学习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8-18 00:00
泾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讨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8-18 00:00 来源:泾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8日上午,泾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讨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瑾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勿以恶小而为之》,接着组织委员胡佩玉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党委工作方法》及局党支部《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支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当前工作和生活实际,就“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党章党纪党规,始终做到心存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以党章党纪、法律法规规范自身言行,积极主动投身本职工作,用规矩树立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