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丁家桥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丁家桥镇> 应急管理>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索引号: 003258517/201708-00006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丁家桥镇 主题分类:
名称: 丁家桥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8-23 00:00
丁家桥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7-08-23 00:00 来源:泾县丁家桥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岗双责抓生产,百日除患保平安”。为提升企业开展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的处置能力,近日,我镇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演练。此次演练由镇政府主办,丁家桥加油站承办,县消防大队、镇卫生院、派出所、供电所、各村等相关单位参加演练,相关企业观摩。

当天上午9点,参加演练的员工准时到场。丁家桥镇安监站就日常工作中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县消防大队对消防知识进行宣传,并对干粉灭火器、推车式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讲解。大家认真观察每一个示范动作,演练开始后,每组员工按照讲解步骤进行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增长了员工的消防知识,提高了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我镇的安全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