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级政策解读
索引号: 00325820X/201708-00009 组配分类: 本级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泾县国土资源局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方案解读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8-30 00:00
泾县国土资源局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方案解读
发布时间:2017-08-30 00:00 来源:泾县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力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根据《泾县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方案》,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宣传重点

1.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局干部职工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取得的显著进展。

  1. 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反映我局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加快建设“青清净静”魅力泾县的伟大实践。
  2. 深入宣传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反映我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优化良好政治生态的突出成就。
  3. 深入宣传我局改革发展中的典型经验,充分反映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例。
  4. 深入宣传广大干部职工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实际行动,充分反映广大干部职工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二、时间安排

迎接十九大宣传工作要突出重点、排好档期、有序推进、形成热潮。大体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前,要全面展开、逐步升温;第二阶段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后,要加大力度、掀起热潮。

三、主要任务

  1. 做好宣传解读工作。继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 做好专题宣传。通过横幅、宣传栏、电子屏宣传,营造浓厚宣传范围。在局网站、《国土快讯》等网站媒体进行专题宣传,各国土资源所,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要及时主动提供新闻报道素材,力争县级以上媒体有我局重点报道和重头稿件。
  3. 强化网络安全工作。执行网络舆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处置好网络舆情。

四、工作要求

  1. 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要加强对十九大宣传工作的领导,局主要领导负总责,对重要工作、重点安排亲自过问,对重点稿件亲自把关;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抓具体,确保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着眼工作全局,联系局工作实际,超前谋划、精心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 把握导向,注重创新。要把握宣传规律,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提高报道质量水平。不断改进文风,增强吸引力感染力,使宣传工作更接地气、富有成效。
  3. 严管善管,狠抓落实。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主导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