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756832667/201708-00011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召开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8-30 00:00
泾县召开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8-30 00:00 来源:县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5日,泾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泾县各行业主管单位参会,对泾县13家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会对相关政策法规作了详细解读,对代理机构的行为规范、服务意识、工作流程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每家代理机构的每个工作人员都应当确保服务质量、公平竞争,营造出良好的泾县招标代理市场环境。针对新增代理机构业务相对生疏的情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负责人喻军和技术负责人就电子化流程、项目交易数据和信息录入等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再次全面讲解演练。各代理机构反应积极,培训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