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9-00367 组配分类: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
发布机构: 泾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集中开展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检查指导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9-12 00:00
泾县集中开展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7-09-12 00:00 来源:泾县农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和县农委从8月30日至9月6日深入全县11个乡镇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指导。每到一个乡镇,参与检查指导的领导都与乡镇党政主要领导进行座谈,深入了改革试点村参与村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现场查阅资料和座谈指导,并现场解答村干部和群众对改革工作的疑惑。通过检查指导,掌握了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更加扎实推进改革工作掌握了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