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9-00372 组配分类: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环保局为企业送培训推动“四送一服”双千工程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9-12 00:00
县环保局为企业送培训推动“四送一服”双千工程
发布时间:2017-09-12 00:00 来源:无 浏览次数: 字体:[ ]

电机泵阀产业是我县的支柱产业,部分企业存在危险废物管理不规范的情况。为进一步做好危废规范化管理工作,县环保局结合实际,紧贴企业需求,9月8日下午,邀请省环保厅固体废物管理中心董道明主任来我县开展危险废物管理培训。全县53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人以案说法,通过讲述全国近几年来发生的环境污染犯罪案件,强调了随意处置危险废物的严重性和当前危险废物管理面临的形势。同时,根据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和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对于危险废物的贮存、运输、处置及管理台账相关要求作出了详解,并要求与会者做好企业的现场管理,在申报登记、台账管理、计划上报等工作上不可掉以轻心。

下一步,县环保局将根据“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要求,积极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切实将新发展理念、支持政策、创新项目、生产要素送到位,强化服务实体经济意识,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在发展中遇到的环保难题,助推我县支柱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县环保局  张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