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9-00448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新闻 主题分类:
名称: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9-14 00:00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4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辉,县委常委、副县长陆屹、李季农,副县长杨培靖、程礼奎、王厚富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及县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依会议议题依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在全县企业实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的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建立问题处置制度、强化督查考核,在全县农业、工业和商贸流通业、建筑业、旅游业、其他服务业等各类企业中实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我县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县政务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泾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方便了群众和企业办事,促进了政府职能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但还存在一些薄弱的环节和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实效,强化督促指导,建设规范高效的政务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皖南川藏线”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实施好“皖南川藏线”建设工作,对于有效解决节假日桃岭公路车辆拥堵现象、保障道路安全通行、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有积极意义。会议强调,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快推进对桃岭公路的改造工作。

  会议还听取和讨论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