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756832667/201709-00003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9-18 00:00
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00:00 来源:泾县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日上午,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组班子成员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意见征集情况。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等方面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互相批评,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二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