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9-00503 组配分类: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启动秋季秸秆禁烧巡查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9-19 00:00
泾县启动秋季秸秆禁烧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9 00:00 来源:无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推进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近日,县环保局召开县秸秆禁烧督查组工作会议,启动我县秋季秸秆禁烧巡查工作。

从9月中旬开始,各秸秆禁烧巡查小组,明确责任,划片巡查,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巡查,一旦发现隐患,立即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充分发挥舆论宣传导向与监督作用,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立体化的秸秆禁烧宣传工作,营造禁烧浓厚氛围。严格落实12369热线值班制度,严防死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消除焚烧隐患,全面筑牢禁烧防线。

今秋禁烧工作继续以“标本兼治、疏堵结合、属地管理、源头控制”为原则,坚持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相结合、全面防控与重点督查相结合,实行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做到“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块田”,实现我县大气环境质量稳定良好,确保高铁和国、省道公路交通通行和人民生产生活不受影响。(张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