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9-00504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宣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9-19 00:00
我县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00:00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jpg

9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宣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宣讲组成员、 各乡镇、相关县直单位及县内120户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宣讲组成员重点围绕“三重一创”政策,结合企业申报情况进行了政策解读,并介绍了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中企业上市、挂牌的扶持奖励政策、科技创新以及建筑业扶持政策等相关内容。通过集中政策宣讲解读,帮助职能部门及企业进一步熟悉掌握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文件,扩大政策知晓面,增强操作性,切实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

高真理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是践行发展新观念,落实五大发展行为计划的具体行动,是提振企业信心,服务实体经济的关键之举,是发挥政策效益促进政策落地的有效措施。就下一步工作,高真理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的重要性,将政策落到实处,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要深化活动开展,加强政策的学习研究,宣传好、执行好、落实好相关政策,切实提升企业政策红利的获得感;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构建“亲”“清”高效、干净的政商关系;要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成效,以企业发展为目标,推动我县实体经济健康平稳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