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审计公开> 审计整改情况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9-00542 组配分类: 审计整改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泾县人社局2016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的整改报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9-22 00:00
关于泾县人社局2016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22 00:00 来源:泾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审计局:

2017年2月14日至3月17日,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我局2016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全面审计,针对审计报告中提到的预算执行、财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我局高度重视,对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落实,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在预算指标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针对审计发现的预算指标执行率不高,当年结转指标数额较大的问题。我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预算指标执行率,合理安排预算资金的使用。

二、在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针对审计发现的往来帐数额较大的问题。我局将全面清理债权债务,联系财政部门,了解核销帐务的程序,并按规定程序报经财政部门审批后核销。

针对审计发现的财务把关不严、借款手续不规范的问题。我局将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建立和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财。

针对审计发现的未经行政许可违规收费的问题。现我局已不再收取笔记本工本费和继续教育证书工本费,今后将此项费用列入年初专项经费的预算中。

针对审计发现的出租房屋收入应缴未缴相关税费的问题。现已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