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709-00550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新闻 主题分类:
名称: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9-22 00:00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2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09221645123144_xg1jSb2n.jpg

  9月21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辉,县委常委、副县长陆屹、李季农,副县长杨培靖、程礼奎、王厚富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及县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依会议议题依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暨基层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脱贫攻坚近期工作介绍。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我县必须贯彻落实好这次重要会议的精神,各级各部门要对照问题抓整改,提高标杆增质量,创新举措出亮点,让我县扶贫工作再上台阶。会议还就党政领导干部走访贫困户制度建立和重度残疾人救助政策进行了部署。

  会议听取了关于国庆期间旅游安全工作部署的汇报。会议指出,国庆旅游安全工作必须周密安排,不容许有丝毫松懈。各相关单位要成立工作组,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要互通信息,加强沟通,集中力量,突出重点,严格执法,确保安全;要坚守岗位,做好后勤保障,为两节假期来我县的游客营造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

  会议还听取和讨论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