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
索引号: 003257952/201710-00103 组配分类: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
发布机构: 泾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县委副书记肖阳到桃花潭等乡镇调研指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0-16 00:00
县委副书记肖阳到桃花潭等乡镇调研指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17-10-16 00:00 来源:泾县农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肖阳先后到丁家桥镇、桃花潭镇调研指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并在桃花潭镇水口村接受了宣城日报记者的采访。

    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上,肖阳副书记向记者具体介绍了我县38个试点村工作情况。并就县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确定的,从突出一个主基调,实施“四大战略”、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向记者作了详细的介绍。

    在与镇、村干部交流中,肖阳副书记强调,承担改革试点工作的村,要准确把握改革的总体要求,要准确领会和把握改革的目标和原则,抓好方案的部署落实,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在全面开展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基础上,抓好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认、集体经营性资产确股到户、赋予农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建立健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多种形式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项改革试点任务。镇、村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落实主体责任,增强担当意识,精心组织实施,推进任务按期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