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农业农村局> 其他
索引号: 003258373/201710-00002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泾县2017年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小型秸秆固化成型燃料生产点遴选结果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0-17 00:00
关于泾县2017年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小型秸秆固化成型燃料生产点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17 00:00 来源:泾县农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泾县2017年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小型秸秆固化成型燃料生产点遴选结果公示

为推进我县2017年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1处小型秸秆固化成型燃料生产点建设工作组织实施,根据《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泾政办秘〔2017〕139号)文件精神,泾县农业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生产点。

通过对申报对象厂区建设、主要设备、配套设备及管理水平等因素全面考量,经2017年10月13日专家组综合评审,确定安徽泾县益农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我县2017年小型秸秆固化成型燃料生产点建设单位,现将结果公示。

  对此次遴选结果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于3日内以书面的形式向县农委提出,联系电话:0563-2360309。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