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司法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司法之窗
索引号: 003258314/201710-00001 组配分类: 司法之窗
发布机构: 泾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司法局集中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0-19 00:00
泾县司法局集中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00:00 来源:泾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泾县司法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在二楼会议室,局领导、机关干部和司法所负责人25名干部职工一起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该局事前专门发出通知,并在局工作群下发相关十九大学习资料,力争在第一时间了解和把握大会的重要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的热潮。

该局将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作为政治生活、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不断强化党的建设,厚植和涵养深化司法行政工作改革、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良性科学发展的思想根基。同时,他们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网站、新媒体等载体,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重要精神,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