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卫健委>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预算
索引号: 00325812X/201711-00002 组配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地病站2017年财政预算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1-01 00:00
泾县地病站2017年财政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7-11-01 00:00 来源:泾县地病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地方病防治站(前身泾县血防站)于1956年元月成立,1984年根据单位性质、机构设置等更名为泾县地方病防治站至今。下设办公室、血防科、地病科、健康教育科、检验科、门诊部及琴溪、丁桥、泾川、三个血防组。主要从事血吸虫病检查治疗、急性血吸虫病防控、晚期血吸虫病救治、血吸虫病疫情监测,碘缺乏病、麻风病、疟疾等多种地方病的监测防控及血防、地方病防治宣传、培训、科研等工作。现有在职职工31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7人,副高2人,中级12人。

为适应新时期防治工作需要,泾县地病站围绕“以血防为中心、以监测为重点、以发展为目的”的工作思路,通过内抓管理、外树形象,不断加强血吸虫病、地方病及各种多发性疾病的综合防治能力,为血吸虫病流行区及全县人民身体健康提供优质服务。

地病站2017年度可支配收入约481.53万元,全部为预算拨款安排,支出预算481.53万元,收支平衡。其中基本支出481.53万元用于保障退休和在职人员工资及机构日常运转、完成血防查治病、地方病等监测防控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