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
索引号: 003257952/201711-00025 组配分类: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
发布机构: 泾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农村改革大会战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1-02 00:00
我县农村改革大会战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00:00 来源:泾县农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日下午,县农村改革大会战指挥部在县农委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指挥部指挥长、县政府副县长李宏武,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农村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农村改革大会战实施以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制定方案、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并在改革创新方面进行大胆探索,提出良好的措施,各项工作围绕制定的作战路线图,有条不紊的实施。

    李宏武副县长对各单位的工作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对农村工作有了美好规划。县委提出“四个泾县”建设,实施“五大发展”的战略部署,就是要求创新理念寻举措、突破框框谋发展。农村改革指挥部的成员单位要对照各自的工作职责,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思想上要重视起来。县委主要领导担任“五大会战”指挥部的政委 ,经常深入一线调查指导工作。我们要真正从思想上重视改革,充分认识改革工作的艰难性和重要性,投入精力真心去抓。工作上要推动起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谋划好项目,以项目化推动改革工作,要有举措、要出成效。宣传上要提升起来。重视宣传,即注重改革工作的提升。各单位要切实抓好信息报送和媒体宣传报道工作,要明确分管领导负责和联络人员报送工作机制,及时报道总结,把好的典型和先进经验宣传出去,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出来,及时整改。(李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