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 预决算及“三公” 经费情况> 本部门“三公”经费
索引号: 573032667/201711-00006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泾县招商局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1-08 00:00
泾县招商局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发布时间:2017-11-08 00:00 来源:泾县招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招商局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一、2016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单位:万元

项目

决算数

合计

18.97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15.68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3.29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29

公务用车购置

0

二、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2016年,县招商局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为18.9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5.68万元,公务用车费3.29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0万元,没有因公出国。

(二)公务接待费用15.68万元,共接待批次105次,1350人次。主要用于招商引资接待外地客商来泾考察用餐、住宿及外出招商费用。在公务接待中,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30项和市政府30条规定,严格执行《市公务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

(三)公务用车保有1辆,购置和运行维护费3.2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燃料费、修理费、过桥过路费、车辆保险等支出,主要用于外出招商、下乡和深入企业调研等过程中的燃油费和过路过桥费及汽车维修费用。

三、“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

公务用车费用相比上年度减少了1.41万元,主要是由于单位相比上个年度没有出现车辆大修等状况,且公务活动中尽量减少公务用车,在不影响公务的情况下,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减少独自用车,紧急公务活动确需使用的公务车辆时,尽量集中乘坐。公务接待较上年度减少了了0.92万元,在公务接待中,我局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30项和市政府30条规定,严格执行《市公务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

 

联系方式: 泾县招商局   电话号码:226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