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003257952/201711-00107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开办第二期行政机关公务员职业道德教育骨干培训班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1-13 00:00
泾县开办第二期行政机关公务员职业道德教育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13 00:00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我县“十三五”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计划的安排,我县第二期公务员职业道德教育骨干培训班于11月6日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全县公务员管理及参公单位的120名公务员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人社局负责同志在本次培训班上就如何切实抓好公务员职业道德教育培训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公务员职业道德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管理,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质量和效果;三是严格要求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两天的课程以专题讲座为主,主要采用讲授式、研讨等方式。泾县县委党校校委委员李学宁讲解了《公务员如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朱浩讲解了《压力管理与调试》;宣城市委党校副教授刘登桥讲解《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和来自宣城市公务员管理局的汪琪科长就《公务员法暨社会保障》等相关课题和本人心得,各自上了生动的一课。同时针对这两天的学习内容进行了测试,通过率百分之百,达到了本次培训的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班就如何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修养、增强公务员职业道德荣誉感、如何提高公务员行政能力和发挥公务员骨干示范带头作用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后将继续加强公务员培训的力度,力争提前完成“十三五”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任务,这将对我县“四个泾县”“五大会战”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