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711-00149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工业提速大会战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城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1-13 00:00
泾县工业提速大会战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城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3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1113161420413_VeHA79Nq.jpg

  11月9日,县工业提速大会战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府副县长王厚富,县工业提速大会战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县交运局、商务局、房管局负责人和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工业提速指挥部《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11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对确定开发区工业企业房屋测绘价格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会上,县经信委、县住建委、县招商局等单位分别就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正在推进的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左银海对开发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以工业大提速的明显成效增添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要正确分析形势,保持发展定力。透过数据看趋势,看到整体工业发展的向好态势;透过现象看本质,看到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透过行动看潜力,看到发展优势的不断增强。牢固树立项目至上的意识,把握好苏浙沪产业转移的商机,采取正确的招商路径,提高本县在外人士回乡投资的信心和热情,不断提高项目落地率和开工率。加大工业用地的征迁力度,盘活存量土地,加大“僵尸企业”的清理力度,提高土地利用率。二要以良好的园区环境展示全新的面貌。拧紧思想发条,相互配合工作,全力开展开发区环境提升整治六大行动。对照创建标准抓好园区环境提升,云岭镇和泾川镇两个园区要统筹做好绿化、排污等环境整治工作。三要以干部优良的作风推动工业大提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作为干部的自我要求,强化敢抓敢管的责任担当,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增强攻坚克难的决心和毅力,对上级布置的任务和自己的本职工作,都要有立说立行、善作善成的劲头和气势,积极开展“晒亮点、比业绩”的活动,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工作。严守清正廉洁的红线和底线,厘清亲与清的关系,为企业发展提供热情高效服务,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提升工业大提速的高度。

  王厚富就指挥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全县上下积极营造工业大发展的浓厚氛围,利用广电台、宣传栏等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宣传,造声造势,动员各级相关单位积极投身大会战。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指挥部确定的重点工作,根据时间安排倒排进度表,通过工作考核评比、工作巡查调度以及工作汇报来倒逼重点工作的推进;要理顺工作机制,严守工作纪律,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遵守制度、服从指挥,规范审批程序,全力推进工业提速大会战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