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财政局> 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
索引号: 003258111/201712-00015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
发布机构: 泾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金融办公共服务清单及公共服务指南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2-15 00:00
泾县金融办公共服务清单及公共服务指南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15 00:00 来源:县金融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县政府统一部署,经县政府权力事项清理规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确认,现将我单位公共服务清单及服务指南予以公示。如有意见和建议,即日起7天内,请以书面、电话或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我单位,并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63-5101522

    邮政编码:242500

    通讯地址:泾县行政中心315、317室

    电子邮箱:ahjxjrb@163.com

    附件:1、泾县金融办公共服务清单

          2、泾县金融办公共服务事项指南

     

                                                                                 

 

 

                                               泾县金融办公共服务清单

主管部门 总序号 分序号 事项名称 办理依据 实施(共同实施)单位 服务对象 备注
金融办 977 1 银企对接服务     《宣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宣城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宣编〔2016〕33号)二、主要职责(七)负责全市企业融资的服务协调工作,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开展证银企担对接活动;参与策划、指导、规范本市重大建设项目的融资工作。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银行、企业  
金融办 978 2 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国务院关于新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59号):(十六)深入推进地方强化宣传教育工作。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要建立健全常态化的宣传教育工作机制,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推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进机关、进工厂、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村屯,实现宣传教育广覆盖,引导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充分运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电信、公共交通设施等各类媒介或载体,以法律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剖析、投资风险教育等方式,提高宣传教育的广泛性、针对性、有效性。加强广告监测和检查,强化媒体自律责任,封堵涉嫌非法集资的资讯信息,净化社会舆论环境。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公民、法人、其他组织  
金融办 979 3 金融政策知识宣传培训服务     1.《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农村金融综合改革的意见》(皖政〔2015〕17号)第30条:加强宣传培训。编写金融知识通俗读本,定期组织开展金融政策集中宣讲和“送金融知识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活动,加强金融知识和政策培训。
    2.《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农村金融综合改革的意见》:九:加强组织领导。(二)加强宣传培训和督查考核。编写金融知识通俗读本,定期组织开展金融政策集中宣讲和“送金融知识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活动,加强金融知识和政策培训。加强农村金融综合改革绩效考核,建立通报制度。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各金融机构于每年1月底前,将上一年度农村金融综合改革情况报市政府并抄送市政府金融办。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公民、法人、其他组织  

                                              

 

                                      泾县金融办公共服务事项指南 

    1、银企对接服务指南

    一、办理依据

    根据宣城市编委《关于同意泾县设立县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的批复》(宣编〔2010〕26号)精神、2011年1月31日县编委会议精神和2011年2月12日县委常委会议精神,设置泾县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加挂“泾县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牌子,为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一、主要职责(五)参与策划、指导、规范本县重大建设项目的融资工作;负责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性担保机构的管理与监督工作;参与本县创业投资、风险投资、典当等机构和业务的监督管理工作。

    二、承办机构

    县金融办

    三、服务对象

    在县各类金融机构、各类企业。

    四、服务流程

    (一)接收:根据全县年度银企对接活动安排,在县各类金融机构向县金融办报送有关材料。

    (二)受理:县金融办根据金融机构报送的有关材料,进行筛选。

    (三)办理:确定活动签约项目后,通知各有关金融机构。

    (四)签约:各有关金融机构按照预定时间、地点及活动议程,参加银企对接活动。

    五、办理时限

    即办。

    六、收费依据及标准

    免费。

    七、咨询方式

    县金融办(泾县政府行政大楼315、317室)

    电话:0563-5101522 

    2、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服务指南

    一、办理依据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59号)第(十六)条:深入推进地方强化宣传教育工作。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要建立健全常态化的宣传教育工作机制,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推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进机关、进工厂、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村屯,实现宣传教育广覆盖,引导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充分运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电信、公共交通设施等各类媒介或载体,以法律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剖析、投资风险教育等方式,提高宣传教育的广泛性、针对性、有效性。加强广告监测和检查,强化媒体自律责任,封堵涉嫌非法集资的资讯信息,净化社会舆论环境。

    二、承办机构

    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办公室。

    三、服务对象

    公民、法人、其他组织。

    四、服务流程

    利用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宣传(如在报纸上刊登宣传资料等);印制宣传品(如宣传彩页、布袋等),向基层群众发放等。

    五、服务时限

    即办

    六、收费依据及标准

    免费

    七、咨询方式

    县金融办(泾县政府行政大楼315、317室)

    电话:0563-5101522 

    3、金融政策知识宣传培训服务指南

    一、办理依据

    (一)《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农村金融综合改革的意见》(皖政〔2015〕17号)第30条:加强宣传培训。编写金融知识通俗读本,定期组织开展金融政策集中宣讲和“送金融知识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活动,加强金融知识和政策培训。

    (二)《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农村金融综合改革的意见》:九:加强组织领导。(二)加强宣传培训和督查考核。编写金融知识通俗读本,定期组织开展金融政策集中宣讲和“送金融知识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活动,加强金融知识和政策培训。加强农村金融综合改革绩效考核,建立通报制度。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各金融机构于每年1月底前,将上一年度农村金融综合改革情况报市政府并抄送市政府金融办。

    二、承办机构

    县金融办

    三、服务对象

    公民、法人、其他组织。

    四、服务流程

    (一)县金融办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和宣传重点,拟定宣传培训方案。

    (二)组织开展宣传培训。

    五、办理时限

    即办

    六、收费依据及标准

    免费。

    七、咨询方式

    县金融办(泾县政府行政大楼315、317室)

    电话:0563-51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