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711-00220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新闻 主题分类:
名称: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1-17 00:00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辉,副县长李宏武、杨培靖、程礼奎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及县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按会议议题依次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加强泾县农家乐管理的意见》和《关于加强泾县漂流项目管理的意见》两个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这两个意见。会议指出,县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要求,要以更大力度打造旅游品牌。要突出抓好重点旅游景区的环境综合整治,加强农家乐、民宿规范管理,坚决不允许污染环境、破坏旅游整体形象的情况发生。要进一步规范全县农家乐建设与经营行为,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农家乐持续健康发展。加强泾县漂流项目管理是为了合理开发、保护漂流旅游资源,规范市场秩序,保护经营单位和游客合法权益及人身安全,促进泾县漂流项目持续、健康发展。这两个意见非常重要和及时,主管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完善内容,使其更具实际操作性。

  会议研究讨论了《泾县引进高层次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团队办法》的送审稿。会议原则通过该办法。会议指出,县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强调,要着力培育引进“四新”经济,鼓励支持特种材料、汽车零部件、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县域创新活力。相关部门要突出科技创新这个引领,加快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引进,进一步提升科技进步贡献率。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