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预警信息
索引号: 003257952/201712-00036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2-01 00:00
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1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在城召开,副县长杨培靖出席会议。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安徽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的紧急通知〉的通知》,并部署了我县关于开展全县学校安全督查工作。

  杨培靖指出,一是要用“情”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教育主管部门要抓好校长队伍,学校要做好中层干部队伍、教师的思想工作,切实做好师风师德建设,坚持树立以人为本的宗旨,用“真情”对待每一个学生。二是要用“心”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安排好教师的安全培训和学生的安全教育活动,同时抓好机制建设,努力建成长效机制。三是要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考核机制,对于出现安全问题的学校实行“一票否决”;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及时整改,要把校园安全工作始终放在心上、抓在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