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
索引号: 003257952/201712-00591 组配分类: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
发布机构: 泾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2-15 00:00
泾县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15 00:00 来源:泾县农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参加业务培训学习。2017年7月27日,由县公管办汤志林主任带队,组织县农委、林业和水务部门的业务人员参加了在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举办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规则解读暨农村产权交易系统操作培训会。

    二是制定初步实施意见。由县公管办负责起草了《泾县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工作实施意见》讨论稿,并分别于2017年8月23日、8月27日发送给县农委、林业、水务等部门征求修改意见和建议。

    三是组织召开座谈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别于2017年8月23日、8月28日组织召开了由县政府分管领导、县农委、林业、水务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乡镇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泾县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对《泾县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工作实施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做好内容补充和进一步完善工作。

    四是召开县委常务会议讨论通过《泾县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工作实施意见》,即将印发,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等相关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组织实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