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
索引号: 003257952/201712-00592 组配分类: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
发布机构: 泾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名称: 丁家桥镇“三变”改革推进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2-15 00:00
丁家桥镇“三变”改革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5 00:00 来源:泾县农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4日上午,丁家桥镇在李园村进行股权证发放仪式并召开全镇“三变”工作推进会。县农村改革大会战指挥部指挥长、副县长李宏武,县农委主任杨小俭,丁家桥镇党政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及李园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股东代表参加。

    会议分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揭牌仪式和集中开会两个环节。首先,由李宏武副县长和丁家桥镇党委书记李叶盛为李园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揭牌,在揭牌仪式上,李宏武对丁家桥镇推进农村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丁家桥镇要继续发挥我县农村改革先锋的作用,在农村“三变”改革中,敢闯敢干,先行先试,为我县农村改革树立示范样板。其后召开了丁家桥镇”三变“改革推进会。会前,县乡领导对李园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股东代表发放了股权证。会上县农委主任杨小俭就如何抓好“三变”改革进行指导和要求。镇党委书记李叶盛作了部署,他要求坚定不移的改,排除万难抓改革;因地制宜的变,结合实际,有效应对风险;团结一致的干,镇村两委齐心协力,为实现“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