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712-00734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2-19 00:00
我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9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6日,泾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城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残联主席团、执行理事会机构和出席宣城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副县长李宏武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列席会议。

  报告指出,五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市残联的指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县残联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二五残疾人发展规划纲要》,坚持统筹规划、资源共享、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认真履行残联组织“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以残疾人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和公共服务体系,全县残疾人事业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焕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

  今后五年,县残联将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四个泾县”、“五大会战”的奋斗目标,切实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的各项工作,使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聘请张斌为县残联名誉主席,方铸、丁旭健为县残联名誉副主席,选举李宏武为县残联主席团主席。

  张斌指出,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四个泾县”建设、全力实施“五大会战”,致力打造落实“五大发展行动”泾县样板”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会议,将对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全县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事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关键重点,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推进我县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不断开创我县残疾人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