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712-0089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新闻 主题分类:
名称: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2-21 00:00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1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季农,副县长李宏武、杨培靖、程礼奎、王厚富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及县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按会议议题依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学懂、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对照平时的工作,认真查找和纠正“四风”,自查自纠;政府督促办公室加强政府“四风”工作的督办,针对发现的问题要限时整改,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会议听取了县交运局关于城乡公交发展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以交通建设大会战为契机,抢抓难得机遇、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实现村村通公交,景区景点公交车相关的安排要进一步讨论、公布,分批次的进行实施。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