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712-0100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2次党组(扩大)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2-28 00:00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2次党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00: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7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2次党组(扩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辉,副县长杨培靖、程礼奎、王厚富及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殷红波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宏武列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依照会议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县政府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县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齐心协力,确保全面落到实处;要围绕两节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联动衔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推进“平安泾县”建设。

  会议听取了我县省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情况及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全盘接受省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对我县的反馈意见,对标整改,聚焦不足,补缺补差,落实责任主体,限期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不能有懈怠和侥幸心理;要立足“好”字,从零开始,坚决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摆在头等位置来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